Site Meter

2008年2月24日

崇拜 梁靜茹

  《崇拜》,這是梁靜茹的最新專輯,相信大家應該老早就知道了吧? 這張新專輯聽起來真的好清靜、好清新,感覺真的很好,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和我同樣的感覺。

  除了主打歌以外,《C'est la vie》、《會呼吸的痛》、《每天第一件事》、《101》、《一吋日光》都好好聽。其中《崇拜》和《C'est la vie》聽起來真的有一種「淨化心靈」...XD 的效果,然後《每天第一件事》和《一吋日光》讓人聽起來的感覺就是沒有壓力,很輕,很放鬆的感覺

  再來就是《101》,是一條標準的快樂歌曲,節奏很輕快。最後《會呼吸的痛》應該還蠻紅的樣子,似乎 KTV 排行榜有進前幾名這樣,這條歌雖然屬於慢歌,但是真的很感人。我想這就是這類慢歌歷久不衰的原因吧?雖然現在濫竽充數的慢歌真的太多了。

  這張專輯讓我有想好好靜下來聽的感覺,真的很適合靜靜的去聆聽,心裡會感覺很輕鬆,很乾淨。我還滿喜歡這張專輯的,話說梁靜茹雖然不算大紅,但是一直以來陸陸續續都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所以我想雖然梁靜茹似乎沒有爆紅過,但不知不覺當中,她也已經一步步的在歌壇中刻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了。我個人認為,歌手就是要像這樣才有意義,不然要是每個都曇花一現,那其實沒什麼價值的,尤其是現在歌手真的多到有點泛濫的情況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