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5月31日

移除 BloggerAds

  之前基於某些理由在 Breezy Dream 上安裝的 BloggerAds 在小弟反覆思考其適當性後,已經在幾天前正式確定移除

  其實移除的最主要理由是為了避免本站引用的內容會有商業使用的疑慮,另外一點在於其實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在網站上看到礙眼的廣告,況且該聯播系統帶來的利潤並不高(謎:這才是重點吧!!),沒必要這樣像在賤價賣自己的 BLOG 一樣(雖然這麼說有點極端,不過我確實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為了避免未來發生不必要的困擾,決定將 BloggerAds 自 Breezy Dream 上移除,未來短期內亦不會考慮在 Breezy Dream 安裝任何形式的廣告。

3 則留言:

  1. 要用就要用 Google 廣告服務 ...

    另外 Google 廣告服務要怎麼用可以去問某A 大和 Bobchao 大 ...

    回覆刪除
  2. 聽你這麼一說 ... 我把廣告往下移動了 ...

    (你是看我掛 Blogger Ads 就跟著掛嗎 XD ...)

    回覆刪除
  3. To dora2002 :
    基本上我實在是不打算在 Breezy Dream 上掛廣告了,原因文中就有說明囉!
    By the way, 有掛 BloggerAds 的人真的蠻多的,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想要來掛掛看,不過我其實在很早之前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它拿掉了。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