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3年7月20日

Daily Song #001 - 最喜愛的歌

很久沒寫網誌了,在噗浪上看到一個歌單 30 日的小東西覺得很有趣,用網誌來跟風一下。音樂相信是很多人的嗜好,對我來說也是。就藉這個機會來每日主題性的分享一首歌曲好了。暫時打算前一個月就先照著列表上的劇本走,如果有趣的話未來可以自訂主題的分享下去也不錯。

第一天主題是最喜歡的歌,我對少數幾首歌確實情有獨鍾,不過認真要挑一首最喜歡的還真的非常難。看到這個命題的時候,我腦袋第一時間浮現的答案是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樂團大嘴巴的作品。

這首歌除了好聽、風格符合我的喜好以外,所傳達的也是一種很正面的能量,聽了心情也好,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